yashi1006

Fossil黑色陶瓷表

突然想买个表,而且还是fossil的表。然后就蹭蹭蹭上官网作了下功课,看中了陶瓷表。在官网做功课的时候,这一款有裸色,白色和黑色,本来是很喜欢裸色的,低调优雅安静的气质。接着就直奔fossil的店去了。

一进门就直奔着裸色的陶瓷表,上手之后稍稍有点失望,应该是我的手不够白吧。然后试了白色,挺喜欢的。然后又试了黑色,感觉比较酷。于是纠结在白色还是黑色的选择,这一款无论白色或者黑色都很好看,可是想想白色应该很多女生都会有吧,最后选择了较少有的黑色陶瓷表。

其实选择黑色还有一个原因,因为自己不够白,所以总感觉戴白色或者裸色显黄,反倒戴黑色显白,嘿嘿,小心机。

店里差不多款式的表,材料也会有不同,店员说陶瓷表光面款式的,表面会更有光泽而且摸上去会更有质感。而且陶瓷表不怕刮不褪色,戴久了也像新的一样。但是就是注意别摔别大力磕碰,不然容易碎。

黑色百搭,无论什么衣服场合都很容易hold住,搭配着pandora的手链也是很好看滴。嗷嗷嗷,好稀饭[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