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i1006

Skechers 超软记忆棉运动/休闲鞋

认识skechers这个牌子是因为妈妈老是跟我说他家鞋怎么怎么舒服,刚开始我还挺不屑,觉得这牌子没有nike,new balance之类的出名。加拿大这边的the bay经常会有打折活动,skechers的鞋每次都在打折商品里面,可是new balance的鞋却不是包括在内。

抱着反正便宜买了也不吃亏的心态,买了第一双skechers的鞋,就是黑色那双。穿上脚真的好软好舒服!好软好舒服!好软好舒服!!重要事情说三遍!里面的鞋底是记忆棉,走路的时候踩下去时是踩在软绵绵的海绵上,抬脚时能感受到记忆棉的恢复,这样走一天路也完全不觉得累!舒服程度其他鞋从来没有给过我同样的感觉!

后来安利给室友,她在店里试了鞋之后也毫不犹豫的买了,哈哈哈,她说我是无敌种草小能手

上两个星期the bay又打折,毫不犹豫又买了一双灰色的,貌似是新出的,不过起身看起来都差不多。说到这里,我必须为我的省钱技能傲娇一下。买黑色那双的时候,原价税后95刀,当时买的时候是打8折,然后我卡里有点积分可以抵60刀,最后减下来自己补了15刀就拿走了[嘿嘿][嘿嘿]。而买灰色那双的时候,原价税后115刀,商场买100减25,还有额外25%off,结果算下来税后65刀成交。不要太划算好不好!!我室友去买的时候不凑巧都没活动,她也不想等,所以都原价买了。

超软记忆棉鞋底的skechers绝对是逛街出游运动的良品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