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i1006

Living Proof PHD

在使用了living proof phd系列的洗发水、护发素和5合1护发造型精华将近2个月,来说一下感受。
关于living proof这个品牌,目前熟悉的人貌似不是十分多,简要的从网上摘了一些资料来:
“Jennifer Aniston创立,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Dr. Bob Langer、发型专家以及风险资本公司Polaris Venture Partners所组成的团队,研发并运用专利健康护肤分子OFPMA和缔造丰盈分子PBAE,为抗毛躁技术带来明显及重大的突破。专利健康护发分子OFPMA创造出薄薄的保护屏障,包围每条发丝,有效抗御灰尘及油脂,不但让发丝更洁净,而且让维持洁净的时间更长。除了以上两项专利分子外,living proof的产品均不含硅silicones,油脂,防腐剂怕让本书,硫酸酯sulpate或邻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

广告里肯定是有多好就吹多好,到底真实使用感觉如何,下面来分享一下。

洗发水:挺不错的。洗完不会假滑,也不会很干。起泡容易但不会过分起泡,洗完头发没有负担。有很好闻的绿茶味,会回购,推荐。

护发素:就正常护发素的感觉。phd系列的护发素有一个产品包装设计上的硬伤,他家护发素不是属于比较稀稀拉拉的那种,而瓶子硬度较大不好挤,很多次使用这个护发素时真的挤到手都没力了也出不来,所以这一款我没用两次就退了。不推荐,鉴于价格和功能均有很多其他同类产品可替代,再加上瓶子设计问题,这个护发素不必要买。

5合1护发造型精华:强推!这个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要怎么用,说明上是说洗发后擦干头发上多余的水分,半干时抹于头发上(从发尾开始往上抹),再吹干头发。我一直都是黑长直头发,开始时还很疑惑这黑长直还有什么造型不造型的,半信半疑就用了这个精华,吹干头发后被自己那头又顺又滑又蓬松但是又不会毛躁的头发惊呆了。大家知道刚吹干的头发比较容易蓬松毛躁,但是用了这款之后真的头发好好看。自己用过之后还不敢完全相信,又喊室友一起试,她也是黑长直但她吹头发后都习惯拉一下头发,使用过后她自己也被惊呆了,顺滑之余造型的持久度还挺长的。另外,有几条我连着约朋友吃饭,第一天早上时我特意洗了头,第二天晚上实在懒午觉睡醒之后头也没洗就出去了,走在路上有一个朋友走我后面忽然摸着我头发说好顺滑啊,我当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随口说了句我没洗头,哈哈,朋友是以为我那天晚上洗过头的。当然我不是大油头,但是通常前一天洗过头,第二天还睡了个午觉,头发的状态肯定不怎么好,可是那天我朋友的反应确实把我惊到了。于是她又被我安利了哈哈哈。

这个品牌我也刚接触,其他系列的洗护产品也没用过,但perfect hair day这个系列的洗发水和5合1这两个我可以摸着良心给大家安利

评论(2)

热度(27)